close



很久沒有來寫日誌了、、
兩個原因、

一、
是我不敢面對吧
因為看見以前寫過的東西就會很傷心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現在都已經四年多了
但是看到、想到的時候
還是像昨天一樣清晰
那些說過的話、走過的路
甚至是每一家經過的店、
都還是那麼痛心的糾纏著我
不是我放不開
而是它放不開我、、

每天我都假裝很忙
忙著做些別的事來安慰自己不想念
但是只要手一停下來、心一空了
就會想起從前
呵呵、很傻吧
所以我不敢打開
無論是大家的無名、或是我的痞客幫、、

不過這只是我的藉口
算是主觀原因吧

重點是這個、、

二、
爲了加深我們和諧的兩岸關係
親愛的大陸政府把我的痞客幫給封了= 口 =!
我登陸不了、甚至也看不到畫面
只有大大的幾個字:抱歉、無法打開該頁面…
不止是痞客幫、連無名、還有奇摩部落格也一樣、
吼吼、你們是羡慕、嫉妒、還是恨啊!!
看不慣我們台灣的網路比你們發達
比你們好嗎?!
煩死了!!
噁心死了!!
害我連懷念從前的地方都要剝奪掉
自以為是什麽自由的國家
請你看看清楚好嗎、、氣憤死了、、呼呼
有種你就自己弄一個出來啊
就只會把別人的網路封掉
自己看不見就當做不存在啊、幼稚!!

呼呼、氣死我了
把我前面感傷的氣氛全趕跑了=   =|||

 

不過說歸說
我什麽也改變不了
除非什麽奇跡出現吧、(好渺茫=  =、
不然我想再過十年、台灣和大陸關係還是會這樣、
ORZ  我服了、


所以 所以
我用不了痞客幫了、不能再在這裡寫文章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但是我好想念你們
想跟你們說說話
好想好想…

現在連回去的日期也是遙遙無期
我都不知道期待什麼了、、
呵呵

對了、我的MSN
sandia0927@hotmail.com

只剩這個還健在=   =

2010.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i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