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阿蘭*

哈哈
我昨天上課的時候忽然很想念台灣>"<
我還在想到底是為什麼?
結果突然想到...
親愛的  你的生日要到了!!


最近好忙好忙
忙的我連今天到底是幾月幾號都不知道了
想到你生日後
我超緊張的
我怕已經過了怎麼辦@@
哈哈  結果仔細想想還沒到
整個鬆了一口氣  呼~


嘻~因為今天在考試
所以下午有空給你打這個
嘿嘿XDDDD



阿蘭
過的好嗎?
已經好久沒有你的消息啦
快點出現讓我懷念你一下 哈!
好想妳*


聽朱亦寧說你考駕照啦?!
剛聽到超震驚 哈哈 好帥
吶吶  注意安全呦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哈  要快樂喔



即使輸掉一切   也不要輸掉你的笑容
最喜歡你大笑時  爽朗的笑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i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