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

按照慣例
每年都會在最後一天回顧一下當年
恩2009年

一.

升上高二  還不錯 班裡很團結
至少我比高一時快樂=  )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好
遇到了很噁心的人  阿 不提它=  ="

最近常常遇到初中同學
我就在想
同學間能夠相遇相知真的不容易
在那麼多年後還能一起回味當時的感覺
真的很棒
不知到我們畢業後還有多少人會時常聯繫
時間一直走
我們都會再遇到不同的人
其中有多少人將只會是一輩子的過客?
不知道。

以前鄭志祥說過
"人能夠相逢就是有緣
    願能把握在人生中相逢之所有人。"

很難想像也許10年後 我們再見面
會是什麼樣子
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吧
恩 我期待著^_____^


現在仔細想想
我覺得老天對我真的太好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恰好那麼合適
就連考大學也都會有那麼個好機會
如果在台灣考我也不一定上的了台大
就算在大陸考高考也沾不上北大的邊

現在  不考上北大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以身為台灣人自豪*  哈哈

噢 主耶穌
             謝謝你給我的機會
    我一定會努力的!!


<<Find my way>>

我搭上了 回家的車
想到今天 你說過的字句
You are my dear friend yeah
嘴角揚起 吸了口氣
望著天空 吉他在我懷裡
星光下 勇敢著 yeah

想要輕鬆 哼著歌曲 漫步向海邊
找到自己期待的路
完成我們憧憬的夢 the dream

I'll find my way
昨天的事 都拍成舊電影
I'll find my way
繼續下去 做我要的自己
I'll find my way
不想後悔 寫下冒險日記
I'll find my way
嘴角揚起 吸了口氣
望著天空 吉他在我懷裡
星光下 勇敢著 yeah

想要輕鬆 哼著歌曲 漫步向海邊
找到自己期待的路
完成我們憧憬的夢 the dream

 

 

 

二.

生活真的很不易
只有經歷過才會懂
現在有多少人一天就花光了所有的零花錢
  隔天還繼續向父母伸手要
肯定沒有人想過哪一天會因為沒錢  沒飯吃
學會珍惜吧  學會感恩阿
這世界太殘酷  痛苦著的人多少阿
都是因為這些薄薄的印著人頭的庸俗紙鈔

但是
不論多苦  只要有家人在
一定都可以度過的  我相信

我親愛的家人們阿  我真的愛你們
我們要一起走過這痛苦
總有一天  我們會回到我們當初的生活
那個我曾經擁有的快樂的童年時的生活
所以 現在請再等我一下下
只要再撐一下下
我會長大到的足以從你手中接過這全家的重擔
然後 我們要一起幸福  說好的


<<temporary Home>>

... ...
This is my temporary Home
It's not where I belong
Windows and rooms that I'm passin' through
This was just a stop,on the way To where I'm going
I'm not afraid because I know
this was My temporary home

This is our temporary home

 

 

三.

.......
...........
姑姑  我好愛你  好愛你

記得那年出來前
就是你帶著我們幾個小孩...
我知道那時真的很危險
我也知道你也肯定很緊張很難過
但是我們現在都過的很好喔
我好想妳

我真的不能想像
我們離開後你過的是什麼生活
我多想衝到你的身邊
替你擋下所有痛苦
因為是你敎會我的那麼多那麼多

希望你在天上能夠幸福:  )
MISSING YOU...

噢  主耶穌
請你保佑我最愛的姑姑  
                     

願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幸福


                       ... 阿們

 

感謝你陪伴我 走過了每一步
花終究會凋落 沒辦法再呵護
這真的是一段 很難熬的路
觸碰感情深處 我才讀懂幸福

經過一陣雷雨 太陽依舊燦爛
雨後的向日葵 會安靜的陪伴
你說過每一句 會好好記住
在陌生的未來 我會更勇敢

... ... ...

 

 

<<轉動>>

還來不及看你最靦腆的笑容
任性的時間卻不肯停止轉動
總在落幕後 才學會如何 珍重

他們總愛流言蜚語言不由衷
突然我明白你有多孤獨惶恐
淚水淹沒了 愛要在那裡 降落

你讓真愛 轉動 
讓自己不停夢
身在其中 繞成圓周
悲歡都全被你 包容

你讓靈魂 轉動
用愛燃燒夜空
無可取代的 你在我心目中
因為你 讓生命感動

所謂整個世界原來只是你我
也許生命只有兩個簡單選擇
誰來當觀眾 誰在劇情中 喔~

渺小的我因為你而勇敢的夢
但願我能對著你說你多獨特
就在不言中 感謝你一路 陪我

 

 

 

四.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  大家都能天天開心
我希望  我能考上北大!!  >"<
我希望  世界會是和平的  至少沒有人炸飛機
我希望  日本人快點發明多啦A夢 !
我希望  我會見到你

我希望  ... ...


2010年   快樂。

 


<<Shining>>

Shing my love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暖暖的空氣親吻劉海
星光溫柔地閃滿我裙擺
透明的唇蜜 忽然期待某個人
唱起一句浪漫的開場白
城市充滿節拍 於是我步伐面對輕快
我用一朵薔薇的姿態 驕傲盛開我的愛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春夏的櫥窗跟我say hi
每個女孩注定很可愛
彎彎的睫毛忽然期待
某個人凝望著我天空裡的星海
若要被人擁戴 首先我先對自己崇拜
我把自信當笑容穿戴 全城熱賣

Shing love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Shing…shing my way
Shing…Shing whole day

 

 

  SDC15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i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