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函*  \^0^/
親愛的快感謝我還記得你生日  哈哈


19歲啦   真的很快
不能幫你慶祝  很抱歉
不過聽說19要低調@@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  ( 噗~這種迷信的說法 )
所以不相信啦

生日當然要開開心心的過嘛~


今天正好學校放假  
平常都要把我累瘋了
你呢?大學生活好像很歡樂押
真好真好*^_____^*

噢對了
跟你說喔
淡江是我爸媽一開始認識的地方呢
哈哈~他們以前是同學
所以我以前常跟我媽到淡水去懷念過去@@噗~
她總是跟我說哪一家店的阿給最好吃最正宗
從那時候起我發現淡水真很美呢
好喜歡看那裡夕陽=   )


嘻嘻~生日願望要好好許阿

親愛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i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