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完試~啦~啦~啦~啦~*   XDDD

一連接著考了好幾天
那叫一個累!!
不過我已經比其他同學少考很多科了
(原因很複雜 就忽略吧 哈哈)
所以現在在家待命啦
可以放4天
下禮拜開始再補2個禮拜課@@
有沒有搞錯阿  2個禮拜會瘋掉好嗎!!
然後就是久違的寒假了
也只有少少的2個禮拜 (淚..)
呵呵呵  無奈阿...



話說3月要填志願
我要默默的把北大填在第一欄 XDDDD
哈哈哈~




今天很閑阿...
爸媽不在家  只剩我和我弟們
我要做一桌滿漢全席  哈哈XDDD
(可能嗎?!  哈哈哈=     =")



拉拉拉
放假悠閒的很詭異
有點不自然...>"<




噗~
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ia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